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准“四上”企业核查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区2019年度“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确保达到“四上”企业标准的企业应统尽统9月29日,龙岗区统计局组织召开准“四上”企业核查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布置会,区、街道相关专业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阶段的工作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实地核查工作切实抓好核查质量是数据质量和数量两手抓,明确核查和入库截止时间,全力做好今年准“四上”企业核查和“四上”企业入库工作,确保“颗粒归仓、应统尽统”;三是核查收取资料要有序整理存档。参会人员对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及交流各街道纷纷表示,将按我区总体部署抓紧落实相关工作,确保准“四上”企业核查及“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按时、按量、按质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精心准备,达到预期效果,为我区今年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