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街两级统计机构联动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核查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7月份以来,我局在全区开展了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核查对象覆盖全区所有“四上”企业和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区统计局方光都局长亲自走访龙头企业及裕富照明等多家企业,开展统计数据质量检查和企业服务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形势,企业运行情况,向企业宣讲统计法规,强调统计对于宏观调控的重要性。

  

  区统计局与各街道两级联动,集中力量对各行业重点企业、数据异动企业和持续负增长企业进行核查各街道积极响应统计数据大核查号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及创新意识,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应统尽统。

  

  各专业深入企业现场宣传统计法律法规,指导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对企业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指导企业依法报送统计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