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社科处到我局开展人口调查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1日,深圳市统计局社科处处长赵蓉一行我局开展人口调查专项调研工作,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及区、街道人口专业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座谈方式进行。首先,区及街道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各自负责的2019年人口变动调查的进度及主要存在问题,并就2020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随后市统计局社科处赵蓉处长强调要切实制度要求认真仔细地做好2019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为即将开展的2020年人口普查尽可能吸取更多的实战经验,并对奋战在一线的调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参会人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统计局进一步加强2019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坚决依照制度要求开展调查工作,着力提高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