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参观国瓷标杆企业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人间最美三月天,又是一年春来到。龙岗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退休女性干部职工开展“探索国瓷永丰源,领略陶瓷之美”妇女节活动。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永丰源国瓷展厅,深入了解了陶瓷艺术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国瓷在外交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观看企业宣传片《走进国瓷》,进一步了解了永丰源企业的产业传承、文化精神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责任和担当。

  在手工DIY体验瓷盘画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瓷盘上画上花、鸟、鱼、山水、卡通人物等,在瓷盘后题词写诗。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瓷”乐融融中圆满落幕。

  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进一步丰富了机关的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促进了团队的合作交流,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激发了女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图片1.png

“探索国瓷永丰源,领略陶瓷之美”活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