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统计云名录库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统计局召开全区统计云名录库系统培训会议,对名录库新机制工作流程和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培训,并进行上机演示。区统计局名录库业务人员作培训授课,区、街道两级名录库和各专业人员约70人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和调查单位审核管理是统计调查的基础,各参会人员要加强学习,加紧熟悉新的软件系统操作,尽快转变工作方式和惯性思维,适应当前名录库新机制运行面临的新形势;二是区名录库业务人员要加强使用过程中的操作指导,确保新机制系统上线后顺利运行;三是名录库和各专业人员要关注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管理全流程、各环节,严把入退库关口,创新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持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保障调查单位数据质量。

  此次培训为做好名录库新旧系统衔接,顺利开展名录库日常维护更新和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