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经普办开展五经普规上企业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经普办开展全区规上企业数据采集处理系统培训,对系统功能和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区经普办数据处理组业务人员作培训授课,区、街道两级专业人员97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通过系统讲解、现场提问、答疑解惑的形式,对数据采集系统的普查对象管理、数据采集、进度监测、审核验收、数据汇总、数据查询等功能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练。参会人员结合业务实际,对系统各项功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谈论,面对面地解决了普查员在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较好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区、街道两级专业人员对五经普数据采集处理系统有了全方位的熟悉掌握,为规上企业普查登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