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经普办联合区教育局开展全区公办教育单位“五经普”普查登记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扎实做好龙岗区“五经普”行政事业单位的数据填报工作,1月22日,龙岗区经普办和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公办教育单位“五经普”普查登记专题培训,全区共396家公办教育单位负责填报统计报表的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经普办结合公办教育单位的特点,详细讲解了单位基本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主要经济指标等内容,认真细致地讲解了各项指标逻辑关系、审核要点和填报注意事项,确保培训对象听得懂,普查数据填得准。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五经普的重要意义,掌握了正确填报的技巧,为夯实我区普查数据质量、高质量完成“五经普”行政事业单位的数据填报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