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普查业务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12月28日-29日,为进一步提升普查“指导员”业务能力,龙岗区统计局组织开展龙岗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普查业务骨干培训会。各街道经服办负责统计业务的领导、业务骨干,各社区指导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详细讲解了财务及主要经济指标、数字经济、个体户抽样调查表等重点内容,组织了问题答疑和实操考试,有力保障了培训效果,为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专题推广了“i深圳”APP龙岗专区,详细介绍了专区可享受的一站式整体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并建议参训人员结合普查工作向广大市民推广。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