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及数据处理程序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4-21日,龙岗区组织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及数据处理程序培训会,分7场次分别对11个街道约2千名“两员”进行培训。此次培训时间长、规模大、内容涵盖范围广,区经普办结合省、市培训内容及要求,对普查登记表中的总体方案、表样、重点指标和填报范围进行详细讲解,对普查登记小程序进行总体介绍及现场演示。

  为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普查讲师在讲课过程中随机抽查“两员”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会议现场学员互动性强,积极上机操作。同时,经普办现场对“两员”学习成效进行了现场考试,较好保证了培训效果,为经济普查正式登记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44921922765424120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