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统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统计法》颁布40周年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在龙岗世贸万家开展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暨《统计法》颁布40周年法治宣传活动,三级调研员洪剑峰和法规科(执法科)工作人员参与了现场普法。

  现场通过播放由深圳市司法局原创的歌曲《宪法,我想对您说》、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等方式,广泛宣传宪法、统计法、经普条例、广东省统计条例、深圳经济特区统计条例、统计监督实施意见等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200余份,有效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