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重点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规上工业统计工作,提高规上工业统计数据质量,近日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业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区统计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辖区重点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分两场进行:一是对各街道及重点工业企业进行培训,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对规上工业统计报表指标进行了讲解,对报表填报、易错指标、审核要点等进行了说明,重点强调了国家三类核查资料要求以及企业提交的资料易错点;二是对各街道统计业务骨干进行培训,讲解了年度和月度新增企业入库时间安排、凭证要求,要求各街道扎实做好新增入库相关工作,确保企业入库资料完整达标,同时强调了工业企业行业代码调整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工业企业行业代码调整工作流程。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街道及重点工业企业的统计业务水平,为我区抓好规上工业统计工作,确保源头统计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