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在“取势新经济.聚力助百企”活动上宣讲法规政策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5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受邀参加在天健云途产业园举行的“取势新经济·聚力助百企——龙岗区‘我为企业找市场’百家优品链接京东平台专场服务活动”。活动由区委统战部指导,区工信、区工商联主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各街道经服办相关负责人、百家优品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各商协会秘书长近200人参会,区领导游宇出席会议。 

  在专场服务活动上,我局商业统计负责人为企业提供统计法律法规和专业入库纳统咨询。咨询活动结束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学习,进一步了解了统计法律法规及“四上”企业入库要求,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遵守统计法律法规,配合履行统计工作义务,依法统计、科学统计、诚信统计。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