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到坪东社区开展“统计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三定三联暨意识形态、平安社区建设调研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下午,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刘战红同志带领机关综合监测党支部9名党员到坪东社区开展“统计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三定三联暨意识形态、平安社区建设调研会议,社区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茂全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由坪东社区介绍基本情况,双方就社区意识形态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随后,区统计局介绍“坪东统计学堂”项目发起的缘由、服务的队伍、服务的内容等情况,并向社区捐赠涵盖政治、经济、教育、心理等方面的书籍51本,赠送统计法、统计知识期刊、统计季刊等统计产品多册。会议结束后,坪东社区有关负责人带领区统计局党员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参观过程中进一步探讨党群共建相关问题。

  “坪东统计学堂”项目是区统计局与社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提高的平台,是党员服务社区的平台,是政策宣传、文明学习、助学助教、统计学习的平台。社区党员表示,区统计局通过调研、听取社区民情民意、送知识送文化进社区等举动,为社区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今后能持续得到区统计局切合社区居民需求的志愿者服务。

图片1.png

区统计局到坪东社区开展“统计进社区 服务暖民心”三定三联暨意识形态、平安社区建设调研会议

图片2.png

  区统计局向社区捐赠书籍,赠送统计法、统计知识期刊、统计季刊等统计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