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与区政务数据服务管理局开展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区政务数据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岳证,区大数据中心主任乐文忠率队到区统计局开展信息化建设座谈交流会,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程,三级调研员洪剑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区政务数据服务管理局介绍了区城运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经济大脑建设初步设想,区统计局演示了智慧统计一期经济运行监测功能模块并介绍智慧统计二期项目建设计划。

  彭程同志介绍了区智慧统计二期建设背景和预期目标,强调智慧统计要着眼于工作实际,对内以科技解放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对外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促进信息共享。

  区政务数据服务管理局对区统计局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就城运体系、经济大脑、智慧统计建设及数据共享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李岳证同志表示全区信息化建设需要各部门协同合作,将着力打造一个覆盖全区各部门的综合数据资源管理平台,为公共资源数据的汇聚、共享、应用打下坚实基础,推动龙岗区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