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贸经司一行来龙岗区调研外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5日,国家统计局贸经司副司长刘晓东一行来我区调研当前出口形势以及出口企业经营等工作情况。广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锦平,深圳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宜,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龙岗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程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出口模式及相关数据上报口径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就下阶段出口形势与外贸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对代表企业的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如何高效促进进出口贸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龙岗区能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特区精神,助推全区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