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开展“民法典之买卖合同”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9日上午,龙岗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民法典之买卖合同”专题培训会议,分管副局长刘战红、三级调研员洪剑峰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了培训。

  专题讲座由广东德荣律师事务所律师蔡荣填主讲,蔡律师围绕民法典合同编概述,民法典买卖合同规定,买卖合同审查、签订、履行的法律风险防范要点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并通过以案释法普及买卖合同相关法律条文。在答疑环节,我局干部职工就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合同问题与蔡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巩固所学到的合同法知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贴近工作和生活实际,增长了法律常识,提升了法律素养,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