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度党政信息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6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党政信息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领导刘战红副局长主持,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战红总结了2022年党政信息工作完成情况,并通报了2023年前四个月党政信息任务完成进度。2022年区统计局党政信息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被国家、省级刊物采用次数达到近年来最高,2023年前四个月信息报送及时,5篇刊物被市级、区级刊物采用。

  刘战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要亲自主抓,提前谋划,争取尽早完成全年信息报送、采用任务。二是压实担子。各信息员要常练习、多思考,切实提高信息写作能力和稿件质量,加强向市级及以上刊物投稿力度。三是广开思路。各信息员要增强信息意识,掌握信息写作新方向和约稿信息方向的同时,多关注挖掘群众关心的焦点、热点题材。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