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市统计局到我区开展“工业上楼”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摸清龙岗区“工业上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做好纳统指导,5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郭驰局长一行到我区开展“工业上楼”开展专题调研,区长王策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住建局、区统计局、区投服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宝龙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区深龙投智慧云谷大厦和深圳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等2个“工业上楼”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座谈会上,区相关部门汇报了我区“工业上楼”项目建设推进、重点项目投资、纳统及招商有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工业上楼”建设推进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高效推进“工业上楼”项目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了项目纳统过程存在的问题。最后,郭驰局长要求区各部门加快推进“工业上楼”重点项目建设,为促进深圳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提升工业地产效益提供龙岗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