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深入基层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统计局刘战红副局长率队前往龙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意识形态工作调研,街道分管领导许雪梅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深圳粤錠精机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场所,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随后,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墙、宣传栏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情况,刘战红同志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企业从小处着眼,踏踏实实把每件事情做好做细做实,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日常管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图片2.png

  开展企业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

  企业走访后,区统计局一行到龙岗街道召开座谈会,调研街道统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听取了街道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后,刘战红同志强调,街道统计工作者要重点把握与日常统计工作密切相关的网络信息安全、涉密数据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风险管控与舆论引导,将安全意识贯穿于街道工作中,坚决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和统计数据安全底线。

图片3.png

  区统计局到龙岗街道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