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来万象新,奋斗正当时。2023年1月29日,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程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处级领导、各科室(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向与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立足部门职责,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事项、工作思路,局领导也依次发言,指出了各科室(中心)新一年工作的改进方向,对如何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程同志最后对全局202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局上下立足新起点,彰显新作风,展现新作为:一是转态度,密切与上级、区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加强企业走访调研,细化对各部门、企业的服务,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多思考,在统计分析中进一步开拓思路,多方位、多角度挖掘数据,在工作中不断更新方法、方式和理念,创造性提出一些好的、切实可行的方法;三是强合力,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理顺工作机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龙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