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凝心聚力抗疫情,锦旗致谢表真情—区统计局收到区疾控中心致谢锦旗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同舟共济克时艰,并肩作战抗疫情”,1月12日上午,区疾控中心刘峰副主任带队送来一面写着上述赞语的锦旗,对我局工作人员为流调工作作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支持表达由衷感谢。

  2022年8月24日—12月10日,我局派出4位同志到布吉半山酒店支援流调指挥中心的流调工作,支援期间我局工作人员工作认真、不辞辛苦,与其他支援团队一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流调中心安排的质控工作。


  区流调指挥中心与区统计局合影

  一面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对我局疫情防控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一种肯定。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龙岗统计人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助力疫情防控今年以来,先后共有56名党员干部多次参与区、街道、社区一线联防联控工作,占全局总人数93%为人民群众牢牢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