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4日下午,龙岗区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程主持会议,龙岗区纪委监委派驻一组副组长李晓冰到会指导,龙岗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公务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加强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报告,同时回答现场干部职工提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彭程同志对此次述责述廉进行综合点评时表示,此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实事求是,会前充分准备,会上直面不足,述责述廉报告和问题回答言辞诚恳,入木三分,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彭程指出,召开述责述廉会议,是推进党风政风建设的载体,是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实践创新,是加强廉洁自律的具体行动。彭程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到“两个维护”不动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要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围绕建设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忠实履职尽责,尤其在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深化统计监测分析、优化统计服务、推进统计信息化进程等大事要事上,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为龙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统计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