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赴深圳市统计局拜访学习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11月29日,龙岗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程带领班子成员赴深圳市统计局拜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驰,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宜,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晶,办公室主任叶志林参加座谈并听取龙岗区工作汇报。

  彭程局长汇报了龙岗区统计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区委区政府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期望,恳请市局继续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龙岗统计工作。

  郭驰局长对龙岗区统计局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龙岗新班子提出期望:一是要抓好源头数据管理,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二是要充分发挥统计分析监测职能,做好统计分析研判和监测预警,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三是要强化统计数据共享,与相关产业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做好服务;四是要多措并举服务好企业,为企业纾难解困;五是要守好统计底线、红线,坚决杜绝统计数据造假;六是要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干部交流、跟班学习等方式,培养一批专业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优秀干部。

  彭程局长对市统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龙岗统计局将严格按照郭驰局长提出的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推动龙岗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