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龙岗区统计局数据登记处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让党员干部树立垃圾分类的观念,了解垃圾分类的全流程,增强垃圾分类工作信心,11月11日,龙岗区统计局数据登记处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园山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馆。

  科普馆以文字介绍和多媒体播放为主,通过大量的图片及视频展示,设置废物利用创意展示区和实物展示桌,可让参观者直观形象地理解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回收利用全过程,引起对垃圾问题危害的重视并且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科普馆讲解员还给大家讲解“我们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各个地区关于垃圾分类的做法、目前深圳关于垃圾分类的一些创新做法和科普馆各展厅丰富的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垃圾分类在生活中的益处以及在垃圾分类中我们需要肩负的使命,纷纷表示要养成“减量、循环、自觉、自治”的行为规范,从自身做起、变废为宝、净化环境。

webwxgetmsgimg.jpgwebwxgetmsgivm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