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领导谷更军同志到区统计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同志到区统计局开展走访调研,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同志汇报了全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战红同志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奋力拼搏,保障全区统计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谷更军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统计局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近两年是龙岗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两年,面临疫情反复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全区对区统计局的工作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区统计局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一是要加强统计监督工作,坚持底线思维,严守统计红线,深入落实推进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确保全区统计安全;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新形势下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和各部门沟通交流,探索多部门深度合作、深度共享的新工作机制,提高监测分析的质量,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更有力的依据;三是要继续保持不惧困难的工作热情,扎实苦干、砥砺前行、创新思维、凝心聚力,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