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统计局召开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工作调研会,探讨统计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光都,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战红以及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全体人员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当前工作中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刘战红副局长指出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方光都局长指出,统计数据处理中心工作要体现三个“高”: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各项方针政策;二是服务水平要高,不断完善和应用好我局智慧统计系统;三是学习热情要高,信息技术日新月异,要通过学习促进工作能力全方位提升。

  本次专题调研会立足数据处理中心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找问题、提观点、共研讨,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