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限上批零住餐新增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增企业统计工作,2022年8月18-19日,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限上批零住餐业新增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两天两批次)。平湖、坪地、坂田、横岗、园山共五个街道的新增企业统计员及市、区、街三级商业统计业务骨干共285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重点传达了深圳市统计局有关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业统计工作精神和要求,并详细讲解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条例、联网直报系统操作流程和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业统计指标的填报及注意事项。会上,市、区级商业专业业务骨干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详细解答。

  培训会取得较好效果,企业统计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多,统计业务水平和能力得到提升,为做好批零住餐业统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