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统计动态

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对龙岗区劳动力调查、住户调查开展“双随机”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0日,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魏谷丰副队长率队到龙岗区开展2022年劳动力调查、住户调查开展“双随机”数据质量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区统计局副局长刘战红、相关科室和专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我局汇报了龙岗区2022年上半年劳动力调查、住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分别对我区劳动力调查和住户调查的基层台账等工作情况进行逐项质量检查。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组随机抽选了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龙岗街道龙西社区、吉华街道翠湖社区进行现场入户检查,共计检查8户调查户。

  谷丰副队长对龙岗区劳动力调查和住户调查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专业继续严把数据质量关,扎实推进各项调查工作。我区将以本次“双随机”数据质量检查为契机,按照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劳动力调查和住户调查工作,强化基础数量质量,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靠和完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