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统计执法

2013年第二季度统计执法要事(简报)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

  4月,对深圳市兴亚柔性电路板有限公司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4月,按龙岗区人民政府统一部署,进一步优化我局“统计调查项目、制度审批”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流程。

  4月,共计对31家企业进行统计执法检查,1月至今已执法检查61家企业。

  

    5月

  5月7日,审批通过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有关劳动力市场供求信息统计调查的项目。

  5月9日,我局对深圳市兴亚柔性电路板有限公司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作出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一万八千元整的行政处罚决定;同月22日,当事人依法缴纳罚款,并作整改,本案执结。

  5月15日,参加龙岗区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执行情况调研会议,并作汇报。

  5月27日,总结归纳部分统计普法宣传资料,通过龙岗区法制宣传长廊进行统计普法宣传。

  5月30日,参加龙岗法治大讲堂第二课公职人员法治讲座活动,就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进行深入学习。

  5月,对24家企业进行统计执法检查,1月至5月共现场执法检查85家企业,其中:工业企业75家、房地产企业1家、批零企业4家、服务业企业2家、建筑业企业3家。

  

    6月

  6月,对27个统计调查对象进行执法检查,2013年上半年共执法检查112个统计调查对象。

  6月,按区普法办统一部署,对我局“六五”普法中期工作进行严格自查,并上报有关自查报告及材料。其中,我局自查得分为98分,良好完成“六五”普法中期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