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统计局 > 统计执法

2013年第三季度统计执法要事(简报)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3日,向龙岗区市场监管体系建设统筹小组办公室报送2013年上半年市场监管体系建设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79日,受龙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邀请,派员参加新区举行的“统计员之家”统计讲堂活动,稽查科科长彭亚林在讲堂上介绍了龙岗区统计执法经验。

  724日,按龙岗区法制办统一部署,开展委托行政执法摸底清理工作。

  729日,组织召开龙岗区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三查”工作会议,部署“三查”有关工作。

  731日,派员参加龙岗法治大讲堂第三课《法治中国与龙岗目标的路径选择》讲座活动。

  87日,完成市统计局统一部署开展的全市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三查”工作。

  826日,配合深圳市统计局统计执法稽查办公室对龙岗区两家基本单位有关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913日,在龙岗区人民政府组织开展的行政执法案卷专项检查中,我局执法案卷评查得分为100分。

  3季度,对94个统计调查对象进行统计执法检查。(20131-9月累计执法检查203个统计调查对象)

  3季度,对7个新增统计调查对象送达《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20131-9月累计送达《统计法律事务告知书》11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