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道路扬尘及泥头车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推进混凝土搅拌站扬尘污染整治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龙岗区道路扬尘整治工作,强化源头整治,推进全区混凝土搅拌站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2022年4月15日,龙岗区陈列子常委、副区长组织召开道路扬尘及泥头车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各单位观看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视频短片,并汇报了道路扬尘及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重点汇报了全区预拌混凝土搅拌站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整治计划。

图片2.png

  陈列子常委、副区长指出混凝土搅拌站扬尘防治工作任务艰巨,各级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整治合力,提升一批、规范一批、关停一批,尤其是对不符合规划要求、违法用地、无审批和建筑业企业资质的违法违规企业,要全面提升执法效能,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