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送技术进企业助力园区环境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以下简称“龙岗管理局”)扎实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1月18日,龙岗管理局组织召开园区环境规范化管理技术培训会,将专业环保技术和服务送进园区送进企业,不断推动园区环境规范化管理,提升园区污染防治水平。辖区食品、五金加工、电子加工等35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png

  此次培训对设立环境保护管理机构、建立园区环境管理制度、企业进驻与退出管理、园区污染防治规范管理、环境保护巡查、环境应急管理、环境保护信息公开、环境保护宣传培训、园区环保档案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和相关政策要求一一进行讲解。

培训会现场2.png

  会上,培训技术人员结合参会企业容易出现环保问题的方面进行强调,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环保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

  “企业要从环保组织机构与管理制度、环保档案、车间管理、废水废气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和相关制度做好环境规范化管理。”龙岗管理局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龙岗管理局将通过开展送技术、送服务进园区、进企业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工业园区经营管理单位和排污单位环保责任意识,持续推进龙岗区工业园区环境规范化建设,提升园区环境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污染防治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