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人事处)赴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园山所调研模范环保所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戴志涛一行赴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园山所开展模范环保创建工作调研。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蓝浪以及办公室、园山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图片1.png

  调研组参观了园山所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园山所主要负责人就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和廉政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模范环保所创建工作成果、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

  调研组对园山所模范所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全力推进模范环保所创建。要将模范环保所创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创建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特别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所长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做到常谈常新,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避免小问题变成大错误,筑牢拒腐防变廉政底线,全面塑造廉洁自律、廉洁奉公、廉洁用权的生态环保铁军的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