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龙岗管理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龙岗管理局党总支开展了“共话拥军优属,共建美丽龙岗”主题党日活动,对龙岗区人武部现役军人及局军转干部、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清凉饮料、电风扇等慰问品,以表达对他们的节日慰问和诚挚祝福。

图片1.png

  7月28日下午,局总支副书记蓝浪同志带队走进区人武部,亲切慰问了区人武部的现役军人,并与区人武部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蓝浪同志代表局总支向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支持龙岗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区人武部一如既往地指导市生态环境龙岗管理局开展国防教育等党管武装方面工作。区人武部政治委员杨华同志对市生态环境龙岗管理局的慰问深表感谢,深感温暖,感谢市生态环境龙岗管理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妥善安置转业干部等作出的贡献。双方共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图片2.png

  7月30日,局党总支为局全部13名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勉励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新时代坚决扛起“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大旗,为龙岗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