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开展 “学百年党史 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回望百年奋斗路,展望美好新征程。7月16日,中共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开展“学百年党史 看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2.jpg

  在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完全沉浸在电影情节之中,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激动不已。特别是播放到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大家的脸上更是难以掩饰喜悦之情。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备受触动,纷纷表示这是一部生动鲜活的教育实践素材,不仅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史,更激发了爱党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下一步,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