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开展“送法进企业 服务到基层”生态环境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号召干部职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7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成员、三级调研员张寿荣同志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基层走访调研,到企业开展法律服务。

  在普法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工作人员向深圳市普利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介绍了深圳市龙岗区生态环境普法平台的功能、使用方法等,号召该企业管理者和员工通过扫描小程序学习有关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

  深圳市龙岗区生态环境普法平台为深圳首个专门面向污染源企业提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的移动端渠道,通过学习测评结合方式,倡议企业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规范环保设施运行管理,做依法治污的践行者,做绿色发展的推动者,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

图片1.png

  张寿荣同志强调,作为环境监管部门,开展渗入式普法,推进重点人群学法用法,开展生态环境普法,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的实践,是对上级普法要求和政策的切实履行。深入基层、企业,与经营者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切实为经营者解决法律和实际问题,增强企业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