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涉水面源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进度,推动河流全天候稳定达标,巩固治水成果,1月1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策飞,区政协副主席杨小文主持召开龙岗区涉水面源整治工作会议,谋划部署2021年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区财政局、住房建设局、水务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等单位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详细汇报了当前龙岗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总体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相关单位依据自身职能依次介绍涉水面源污染整治进展、存在问题、计划措施等。

  王策飞对全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紧盯问题短板,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逐步实现长效管理。

  杨小文指出,涉水面源污染整治是巩固水污染治理成果、实现河流长清的重要手段,各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涉水面源污染整治工作,并充分发挥排水专业力量,结合排水进小区开展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