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组织废气处理操作培训 着力改善大气环境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行规范化操作,做好对相关企业的管理,着力提升大气环境质量,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联合龙岗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举办“2020年第一期废气处理操作员培训班”。全区150多名环保企业代表以高涨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

1.jpg

培训现场

  培训班共持续3天。来自龙岗区生态环境产业协会“环保专家库”的聂续勇、刘青、王庆泉、李军强等资深环保专家分别讲述《废气基本理论》《有机voc处理原理》《粉尘废气处理及安全》《废气设施设备的保养维护》《废气相关法律法规》等废气处理类的知识、规范、法律。环保企业代表们认真听讲,全程笔记,并积极参加废气处理操作考试。

2.jpg

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有利于相关人员尽快掌握环保基础知识、技术操作规范,提高专业知识和文明生产意识,确保废气排放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也有助于提升企业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多措并举提升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深化“深圳蓝”可持续行动,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