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奋战冲刺 确保空气质量达标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只有几十天了。日前,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全面吹响冲刺号角,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以实际行动确保空气质量达标。

巡查施工工地

巡查施工工地

  10月30日起,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启动夜间精细管控模式,持续开展VOCs、NOX和扬尘等大气污染防控减排工作,对全区重点区域内的工地、道路进行地毯式摸排与无人机巡查监测;同时,严格督促工地有效落实扬尘污染防治“7个100%”措施,务必保证移动机械废气达标排放;此外,强化移动源监管,在重点路段进行移动机械排查统计尤其是过境道路泥头车行驶情况,严控辖区夜间氮氧化物排放。

摸排泥头车行驶情况.jpg

摸排泥头车行驶情况

  蓝天白云是深圳的金字招牌。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超常规的力度,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夺取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