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全民环境教育,提高公众环保意识!龙岗区首个环境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普及环境知识,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授予布吉环保教育站“深圳市环境教育基地”称号,而这也是全龙岗首个环境教育基地。8月21日,该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已编辑图片

  布吉环保教育站是一个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展示、宣传基地,对社会公众开放,具有较好的基础条件和社会效益。其各个功能分区分别呈现节约资源、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等内容,具有较强的教育意义和实践意义。授牌正是立足于此,旨在推动该站继续发挥宣传教育作用,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切实助力龙岗、深圳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现场.jpg

  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需要社会各界的努力。下一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将继续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