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控攻坚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0日,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郑晓生同志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控攻坚行动调度会,听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图片1.png

  郑晓生同志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关键时刻看担当,紧要关头拼作为,找问题、明措施、压责任、抓落实。一是各部门要切实提升紧迫感、危机感、使命感,全力冲刺,全力落实。二是对已制定的《2022年龙岗区大气污染防控攻坚行动方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要按照“表格化、项目化、数字化、责任化”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调度管理,加强统筹督办。三是提升整改质效。抽查巡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立行立改,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闭环管理机制。

  下一步,龙岗区将不断强化污染天应急管控措施,在源头管控、污染应对和机制保障上下足功夫,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最大限度地削减本地污染,全力以赴抢夺优良天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