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全区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6日,龙岗区召开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洪晓群局长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了2021年龙岗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广泛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对2021年龙岗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完善环境治理体系、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屏障等方面积极作为,多措并举,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取得新突破。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加快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推进“双碳”重点任务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二要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水平,统筹自然资源的保护与利用,补齐生态环境短板。三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聚焦生态环境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