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关于对2020年7月份、8月份双随机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我局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在广东省环境执法监管指挥平台中随机抽取了2020年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共抽取219家企业。

  2020年7月份检查37家企业,8月份检查74家企业,共计检查111家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排放情况,危险废物处置和规范化管理情况、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和风险防范情况以及环评、“三同时”、排污许可证等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

  现将深圳市永恒旺五金氧化有限公司、深圳市同华实业有限公司等111家企业的双随机检查结果公示,详见附件。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

2020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