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审计局)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审计局)体检环节已结束,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

  杨勇花,笔试成绩64分,面试成绩87.2分,综合成绩75.6分,排名第一,体检合格。

  二、公示期间

  2024年1月16日至2024年1月18日

  三、反馈渠道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反映拟聘人员存在的问题。深圳市龙岗区审计局反馈电话:0755-28909870。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查不实或属实但不影响入职的,由深圳市龙岗区审计局为其办理备案手续;如异议查实不能入职的,取消其入职资格。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