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审计局关于报送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内部审计协会关于报送2020年度内部审计情况报表和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内审机构认真梳理本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于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下班前将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纸质件加盖公章报送至区审计局综合计划科(区政府133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jjzhk@lg.gov.cn邮箱。统计和总结涉及的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区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如未建立承担内部审计职能的机构或岗位亦请书面反馈。


                                                                                                                                                                               龙岗区审计局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