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所,各科(室),审计中心:

  根据区纪委、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办的要求,经局领导班子研究,现就有关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再次强调如下:

  一、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及请销假制度,不准无故旷工、迟到、早退,不得擅自脱岗、串岗、离岗。

  二、规范办公电脑的使用,不准在工作时间玩游戏、看视频、炒股票等。

  三、遵守办公秩序,不准在办公场所吸烟或在工作时间聚众喝茶聊天等。

  四、对待群众热情周到,不准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冷漠生硬、傲慢无礼、态度粗暴。

  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准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推诿扯皮、敷衍应付。

  六、严格遵守公车管理规定,不准将公务车辆用于非工作目的。

  七、自觉维护公职人员形象,不准工作时间到休闲、娱乐场所消费。

  八、端正会纪会风,不准在会场大声喧哗、打瞌睡、玩手机游戏或做其他与会议无关的事项。

  九、遵守接待相关规定,不准在酒后上班、酒后执法和酒后接待群众。

  十、清正廉洁,不准借办事之机,对服务对象故意刁难,吃、拿、卡、要。

  以上纪律,请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办公室要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纪律要求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