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龙岗区审计局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我局拟于12月下旬召开区审计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诚恳向公众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践行“三严三实”情况的意见建议。具体内容包括:一是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理性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意见建议;三是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审计改革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四是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以及“八小时”以外表现情况等意见建议;五是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方面的意见建议。

  请自行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完毕后于12月16日前反馈至区审计局办公室(联系人:谢韬,联系电话:28909870,传真:28901885,电子邮箱:sjjbgs@longgang.gov.cn)。

  

附件:龙岗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龙岗区审计局

2015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