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局团支部团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所、科(室),审计中心:

  为加强我局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干部协作能力,构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勇于担当的团队文化,定于2018年12月12日组织我局相关人员参加深圳市坪山金龟村基地团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团员及单身青年干部

  三、活动地点

  军歌嘹亮深圳坪山金龟基地

  四、报名要求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请按照附件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于12月11日上午下班前将表格交至经责科廖志鑫处(团员原则上不能请假)

  五、注意事项

  请参加人员携带身份证于12月12日(本周三)上午09:00 前到达区府前门南广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活动过程中,请注意人身安全,统一往返,保持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附件:团建活动报名表

   

  

                                                                                  龙岗区审计局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