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审计局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审计项目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所、科(室),审计中心:

  2018年,我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为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和引导作用,经局长办公会研究:

  深圳市龙岗区2017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等5个项目被评为2018年度龙岗区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等6个项目被评为2018年度龙岗区审计局表彰审计项目。

  此次受表彰项目能够严格执行《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国家审计准则》的规定,积极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注重揭露重大违法违规问题,注重反映重大风险隐患,扎实推动审计整改,审计信息得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审计成果显著。

  希望受到表彰的部门和个人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部门和广大审计人员要以受表彰的项目为榜样,虚心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体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龙岗区审计局

                                                                                   2019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