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关于组织开展“入党初心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党小组:
  根据区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决定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一次“入党初心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七一”前后,范围覆盖各党小组。
  二、活动内容
  (一)回忆入党当初心路历程,弄清“入党为了什么”。在会上,每名党员用自己的语言回忆入党申请、接受培养、通过考察、吸收入党过程中的深刻记忆和难忘故事,回顾入党历程,恳谈入党初衷,进一步坚定入党初心、找准职责定位。
  (二)讲述在党期间成长经历,谈清“在党做了什么”。党员对照党章和党员标准,重点围绕发挥党员作用情况,详细向党组织汇报入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成长经历,认真听取党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对入党以来的现实表现进行自我鉴定,不断强化党员的服务理念和为民意识。
  (三)分享今后新担当新使命,理清“为党要干什么”。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特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进行自我剖析,分析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向党组织作出履职承诺。
  三、有关要求
  请各党小组自行组织,做好会议记录及资料留存。
龙岗区审计局
2019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